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蓝色海洋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7-01 13:25:00
蓝色海洋
176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以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为主要内容,协会党支部联合秘书处,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一、重温红色记忆,追逐革命足迹

东江纵队北撤纪念亭,是深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抗日战争结束后,根据国共两党重庆谈判签署的协定,东江纵队主力需北撤烟台。1946年6月30日,在以曾生为首的北撤部队军政委员会的统一指挥下,北撤人员2583人在大鹏半岛的沙鱼涌登上美军三艘登陆舰开赴山东烟台。解放战争期间扩充为两个纵队,参加了豫东等系列战役,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作出了巨大贡献。


6月27日,在中共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党支部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位于大鹏新区沙鱼涌的东江纵队北撤纪念亭,追逐革命的足迹,重温那段红色记忆,从英雄先烈们的身上,汲取初心传承的力量。


二、开展第九届增殖放流公益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们开展了第九届增殖放流活动,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码头共开展两场增资放流活动,放归海洋80万虾苗、10万鱼苗。


自2013年起,蓝色海洋已连续9年开展增殖放流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呼吁更多市民关注和保护日益重要而又显得脆弱的海洋生态环境,宣扬合理、可持续利用海洋资源,倡导市民“爱护海洋,从我做起”的环保理念。


特别鸣谢:
深圳市渔业服务与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对本次活动的指导;
深圳市海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2万尾鱼苗,30万尾虾苗;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提供支持。


  三、清洁海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前,为表达爱党爱国之情,迎接建党100周年,我们开展了沙滩烟头调查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海洋环保,向党致敬。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我们读党史、悟思想,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榜样的力量不断前行,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导航栏

      关于蓝协     

      新闻资讯

      公益项目

      支持BOCA

      资料下载

      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