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志愿同行,蓝色海洋在行动!

2021-07-13 12:05:00
蓝色海洋
1664

刚刚过去的一个半月,深圳先后抗击阿尔法(Alpha)、德尔塔(Delta)两种新冠病毒变异毒株,打了两场疫情防控硬仗。截至目前,深圳“5·21”和“6·14”疫情处置基本实现“双战双胜”,当所有医护人员都努力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时候,为助力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协会党支部动员协会党员与秘书处,深入疫苗接种防控一线,用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共同守好守住疫情防控“南大门”。


一、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当前,中共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党支部成员冲锋在前,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为助力全城抗疫,大家快速响应、无惧烈日和暴雨,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众志成城打响疫情防控硬仗,筑就坚不可摧的防疫堡垒。


二、同心战疫,志愿同行
同时,为积极协助疫情防控工作,协会秘书处也全体出动,主动作为,深入疫苗接种防控一线,连续两周全天候在黄贝街道文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为市民提供新冠疫苗预约咨询、指引市民扫码登记信息,并仔细为市民做好疫苗接种登记安排接种,帮助使用手机不便的市民填写信息,协助维持现场秩序,同时协助医护人员完成疫苗接种工作。连日以来,不是高温就是暴雨,却阻挡不住我们防疫抗疫,一起守护疫情防控“南大门”的心。


两周全天候的志愿活动时间虽然不长,协会小伙伴们依然觉得疲惫,可想而知长时间工作在一线的无数医护人员及志愿者们,在深圳如此炎热的天气下,依旧坚守岗位,我们参与其中,才更能体会到他们的无私与伟大。
同心战疫,志愿同行!蓝色海洋,与前线的“逆行者”们一起共克时艰,在履行社会责任同时,向社会传递信心、爱心、决心!

蓝色海洋作为5A等级社会组织,始终秉持着以满足社会需求为中心,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开展各种务实有效的工作,彰显社会组织力量,坚持抗疫,以我为先。




导航栏

      关于蓝协     

      新闻资讯

      公益项目

      支持BOCA

      资料下载

      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