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端午,共护海洋 | 禹洲集团、禹洲公益基金会为海洋环保公益爱心捐赠

2021-06-11 10:10:00
蓝色海洋
2120

蔚蓝的海洋,是地球生命的摇篮,人类文明的起源。为了守护我们的蓝色家园,在我们身边出现了许许多多积极响应,共护海洋的企业,他们以实际的行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自2020年开始,禹洲集团便积极参与到海洋环保公益活动中来,成为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的公益合作伙伴。为更好地支持海洋环境保护工作的开展,今年禹州集团为海洋环保公益捐赠了物资及资金,继续助力海洋环保公益!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作为接收方,将承诺根据禹州集团的捐赠意向,所有捐赠物资及资金全部用于海洋环保公益事业的开展。


蓝色海洋自2005年正式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海洋环保公益活动,自2020年以来,蓝色海洋在积极抗疫中,仍不忘开展海洋环保工作,至今共开展300多场海洋环保公益行动,其中包含海洋清洁、海洋生物多样性、海洋环保科普教育等多个方面。


藉着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对疫情之下仍积极参与海洋环保贡献突出的海洋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及慰问,蓝色海洋将禹州集团捐赠的一批粽子第一时间送达海洋志愿者们手中。

导航栏

      关于蓝协     

      新闻资讯

      公益项目

      支持BOCA

      资料下载

      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