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2017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

2018-02-22 11:45:00
蓝色海洋
3681
1月7日
听说有场“严肃与欢乐并存”的大趴体?!
其实是
我们的志愿者年会圆满举办啦!!


一起来
回顾“与BOCA的2017”
开场前:2017年度回顾
2017年,带着无数的艰辛和故事,
我们一起走过;
2017年,捧着因奉献而获取的快乐,
我们一起走过;
2017年,我们用爱心汇集起坚强的力量,
让严寒的冬日也洒满温暖的阳光!
首先,周云翔会长代表协会感谢所有志愿者在2017年对蓝色海洋的关注与支持。

接下来,肖荔瑾常务副秘书长回顾了2017年蓝色海洋主要业务活动与成果。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 成功来自于辛勤的汗水, 荣誉来自于无私的奉献。 因爱的力量我们聚集到一起, 一颗颗热爱海洋、热爱自然的心熠熠生光! 亲爱的志愿者朋友们, 因你坚持, 海洋将永远是蔚蓝色的! 下面掌声有请! 我们的优秀志愿者们!

1.  红珊瑚奖


邓美兰、吴丽琼(Susanna)、朱广志(Andy)、肖玉、陈东萍(草妈)、高小明、伍泽超、王敏、熊惟娟、张千雨(小草)
获奖理由:以上志愿者在2017年蓝色海洋主题系列环保公益活动中,积极参与,乐于奉献,累计义工时排名最前,荣获本年度“十佳”优秀志愿者“红珊瑚奖”。

2.  砗磲奖

李桂云、许江帆、刘灶文、谢伟雄、邓峰、杨强、赖海京、杨昆、王海文、韩龙刚、郑选平、余俊华
获奖理由:以上志愿者在2017年蓝色海洋主题系列环保公益活动中,积极参与,努力践行志愿者精神,贡献突出,荣获本年度积极参与海洋环保公益服务“砗磲奖”。
3.  红树奖

伍泽超、刘丹、刘文婷、阮瑞文、熊惟娟、高凤、刘灶文、丁玉生、辛后勇
获奖理由:以上志愿者在2017年蓝色海洋主题系列环保公益活动中,为守护海岸线,呵护海洋,努力践行志愿者精神,贡献突出,荣获本年度积海岸卫士“红树奖”。
4.  美人鱼奖

官智维、庄晓珊、邓美兰、张平华、华雨(婉瑜)、Harry Huang、罗柳静、许楷楠
获奖理由:以上志愿者在2017年蓝色海洋主题系列环保公益活动中,为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呵护海洋,努力践行志愿者精神,贡献突出,荣获本年度蓝色家园“美人鱼奖”。

5.  海豚奖

王敏、何艳艳、彭赟、陈钱、黄镇森、姜颖、邓峰、董自亮、徐晓萌、李帼翠、杨强(九鬼)、陈晓(晓晓)、鲁艳芳(芳芳)、王玉连(小莲)、李翔(祥子)
获奖理由:以上志愿者在2017年蓝色海洋主题系列环保公益活动中,作为蓝色海洋核心志愿者团队成员,努力践行志愿者精神,表现优秀,贡献卓著,荣获本年度卓越服务“海豚奖”。
6.  虎鲸

朱广志(Andy)、霍永远(千年鬼)、谢伟雄(狗熊)、吴丽琼(Susanna)、陈东萍(草妈)
获奖理由:以上志愿者在2017年蓝色海洋主题系列环保公益活动中,作为蓝色海洋核心志愿者管理团队成员,发挥表率作用,传播志愿者精神,组织能力突出,荣获本年度卓越组织能力“虎鲸奖”。
7.  鲨鱼奖

深职院建环学院义工分会、深圳市领先康体实业有限公司、腾讯志愿者团队、深圳市爱影电子有限公司、南山义工队、南油小学、坪山区中山中学、长天户外、大鹏心连心义工队

获奖理由:以上志愿者团队在2017年蓝色海洋主题系列环保公益活动中,积极参与,努力践行志愿者精神,贡献突出,荣获本年度“最佳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8.  第十三届深圳国际海洋清洁日“优秀志愿者”
潜水组:孙志宇
媒体组:郑玉龙、王海文、沈榕、林阮儿、黄小明、刘佳瑜,曾玉慧
翻译组:王子文、曾玉慧、刘佳瑜、符敏、肖祝钧


摄影组:张周红、赵进华、赵平芳、董亘旦、李蓓、何福生、陈严颖、周文明、史建民、刘意雄、龚世福、阮敬亭、赖海京、曾兵强

物资组:施振丽、张静洁、肖玉、宁志松、荆杨、高凤、王红艳
舞台组:张自英、王明惠、李继永、许文瀚、舒斌
主持组:陈姝欣、周嘉蕊

垃圾换宝组:贺佳、夏荣香、莫日华、罗春辉、陈科旭、赵亚芝
科技组:刘正彬、韦莹
嘉年华组:周军、孙强、王江霞

安保组:胡培华、陈新忠、周建新
净滩组:陈绮艺、高小明、方欢、王丽珍、罗金兰、马海英
礼仪组:彭景娟

获奖理由:以下志愿者在2017年第十三届深圳国际海洋清洁日公益活动中,深度参与志愿者服务工作,在各服务岗位表现突出,荣获2017年第十三届深圳国际海洋清洁日公益活动“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9. 志愿者团队授旗
在2017年,蓝色海洋各个志愿者团队积极组织活动,逐步壮大蓝色海洋的公益队伍,推动海洋环保公益事业的发展,经蓝色海洋秘书处商定,特此授旗给各大志愿者团队。





10. 成立潜水队
2017年,蓝色海洋正式成立“蓝色海洋潜水志愿者队”,培养、接收潜水员志愿者,未来着力将海洋环保深入海底。

游戏互动


特别感谢本次志愿者大会的节目组:


蓝色海洋大鹏志愿者队代表
小猫咪
千年鬼

多才多艺的志愿者们,让我们共度幸福快乐时光,欢聚今宵,在欢笑声回顾了2017,展望了我们一起的2018~


再次感谢 您的倾情而来!
蓝色海洋协会将与大家携手,
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来新的一年!
2018更想遇见你!

导航栏

      关于蓝协     

      新闻资讯

      公益项目

      支持BOCA

      资料下载

      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