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绿色梦想”计划 携手蓝色海洋协会打造绿色未来

2014-08-14 09:05:00
蓝色海洋
2777

       也许大家都知道酒店每一天都会为客人换洗床上用品,但是你不知道每一年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需要清洗140,000+张,这是个庞大的数字。有时,客人房间的床上用品不需要被清洗时,也被“无差别对待”了,为了清洗这部分床上用品浪费了大量的清洗剂和清水。


       为了创造一个更美好的绿色世界, 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 近日开展了主题为“绿色梦想”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希望邀请每一位入住客人都参与“绿色梦想”计划,重复使用 自己 的床上用品,支持可持续发展。与此同时, 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 为客人的每一次重复使用床上用品 捐献3元给深圳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


       深圳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计划将此次捐款用于“9.21”2014年第十届深圳国际海洋清洁日活动中,号召光大市民、志愿者关注海洋环保,共同维护海洋清洁!蓝色海洋协会将首次开放志愿者注册窗口,注册的志愿者将会获得深圳市义工编号及志愿者服务时间记录,不论是本次海洋清洁活动还是参加未来其他公益活动都将为志愿者记录服务时间,以此鼓励更多市民加入海洋保护志愿者的行列。


       截至目前,已经有逾800人参加此计划。位于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堂的巨型海报也将每日更新参与人数,并号召更多客人参与其中。

导航栏

      关于蓝协     

      新闻资讯

      公益项目

      支持BOCA

      资料下载

      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