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那片沙滩,那片海

2017-02-17 19:35:00
蓝色海洋
2476
       在深圳这个海滨城市中,有这样一个地方,长长的海岸线,左边是一览无余的大海,右边是延绵起伏的七娘山,古色古香的木屋与欧式小筑错落于山林之间,“原始生态、山海情怀、蜜月天堂、运动海岸”正是这里的真实写照。

        《美人鱼》电影的上映更给这片海洋增加了一分神秘的姿色。


        上周五,一群可爱的孩子来到了这里,用他们的爱心与欢笑给这片海给鹿嘴山庄带来了一分喧嚷、一分愉悦的氛围。 在鹿嘴山庄与深圳市实验学校中学部的支持下,上周五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带领着深圳实验学校的孩子们,在鹿嘴山庄举行新的一年的蓝色课堂与净滩活动。


数据记录:
参与总人数(包含督导等工作人员):82
其中参与的孩子(未满14周岁)人数:47
收集垃圾的总重量(公斤):188.83
收集垃圾的总袋数(袋):10
最特别的垃圾:荧光棒、防腐剂、太阳镜


集合分组

周五的天气有些阴冷,但是孩子们的热情已经足够温暖,早早的来到了目的地,满怀激情迎接海风的洗礼!
并在BOCA志愿者的引导下进行了分组,创意的名字、帅气的涂鸦、开心的笑容,无不都透露出孩子们对这与海洋相处的一天的无比期待!

蓝色课堂
由蓝色海洋波卡志愿者导师为孩子们进行了生动有趣的海洋生物课堂,讲解了海洋环保、海洋垃圾分类、垃圾分解等知识,这堂有趣的生物观察课让孩子的丰富了海洋知识的同时又增加了对神秘海洋的兴趣!

相约“美人鱼”

在鹿嘴山庄的支持下,波卡带领着孩子们来到了“美人鱼”电影的拍摄基地,看着湛蓝的海水,想象着无数只美丽的美人鱼远离人类的喧嚣,在这片洁净的海洋自由的翱翔,孩子们似乎也能感受到这个来之不易的宁静之地的美好,感受到人类对于海洋、对于自然的破坏。


保卫海岸

顶着寒风,行走在沙滩上,一步一弯腰,不放过海滩上一丝一毫的垃圾!仔细的捡拾着、耐心的分类着、认真的记录着,洁净的海滩就是对我们的辛勤劳动最大的赞赏!

创意SHOW TIME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现场制作属于自己的纪念胸章,发挥自己最大的想象力,用自己的画笔绘画出心底最可爱的一角~为这一次的海滩环保之行落下圆满的句点。

身儿行走在沙滩,眺望广阔的大海,心儿越过海洋,留下一串串脚印,回头看到洁净的沙滩,那是我们共同呵护的成果,就算是终究会分别,但那片沙滩、那片海,就是我们共同的记忆。




导航栏

      关于蓝协     

      新闻资讯

      公益项目

      支持BOCA

      资料下载

      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