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家园|活动分享】让四季不再寂寞!三月,我们种下了蓝色的希望

2018-03-21 05:55:00
蓝色海洋
2544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是我们深圳人的幸福生活。这个植树节,西乡街道办事处、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中国海洋大学深圳校友会专家委员会、南外滨海校区小学二年级师生和家长、社会公众及志愿者们在西湾红树林种下了蓝色的希望、蓝色的梦想!
  3月11日,我们共种植了 7000余株秋茄胚轴、600余棵桐花树苗
这么多? 大家的热情满满!
幸福而又期待......

哦哦哦,怎么种?

秋茄的胚轴哪一头该扎进滩涂里呢?

不要看外表,真的不要看外表,

听一听小草老师和小草妈妈的科普讲解吧!

红树科普,听小草老师娓娓道来

 别看小草老师年纪小,仅12岁,她可是资深小主持人和讲师哦!人家是有证的,我说的不是身份证,是讲师证,草妈、草爸更是了不得。用热烈的掌声谢谢小草老师和草妈!

让我来种树

      蓝色海洋秘书长肖荔瑾女士致谢大朋友及小朋友对海洋环保的支持,宣布活动开始了哦!

      大家一定迫不急待地想看看自己当时幸福而又骄傲的样子吧?


笑梅姐姐给各队分好了水鞋、手套等工具,以及胚轴和树苗,大家尽情地玩耍吧!

小美女表示,就分10来个胚轴,差评!

爸爸去哪儿?和我在一起,萌萌哒!

 

这位神仙姐姐是在干嘛?听说有人把铲子挖断了,知心秋婵姐姐这就送来。

 

 这位小萝莉只有看的份,独自暗伤,我要长大!


两个小时的活动很快结束,有些大朋友小朋友仍未尽兴,让我们来看看今天晒幸福的吧,满屏蓝色公益刷爆朋友圈!

晒完幸福,期待下次活动举行!

非常感谢以下志愿者对活动组织、开展、收尾工作的付出,排名不分先后,如有遗漏请谅解:

      Susanna、卡卡、土豆、小笔、小草、草妈、晓晓、佟沛杰、啊福哥、角落故事、Andy、盼望、1900、九鬼、翠木木、黄镇森、石晨、石悦、刘启睿、路路、纪钟薇、姜颖、桂文国等

感谢宝安城管局、宝安西乡街道办事处、中国海洋大学深圳校友会专家委员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南外滨海校区的师生和家长们、感谢您的参与!

编辑 :笑梅

排版 :笑梅、纪绮

摄影: 啊福哥、 角落故事、 Andy、 盼望、 1900、 九鬼、 纪钟薇等


导航栏

      关于蓝协     

      新闻资讯

      公益项目

      支持BOCA

      资料下载

      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