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深圳国际海洋清洁日筹委会第三次会议在辉映中国召开

2013-09-14 10:55:00
蓝色海洋
2374

时间: 2013-9-14 15 00

 

内容:筹委会对前期问题进行总结,对主会场的分工进行分组、讨论和确认。发放了物资。

2013年9月14日,2013年深圳国际海洋清洁日筹委会在本次活动公益形象策划方——辉映中国(星河国际B2-19A)召开活动前最后一次会议并完成了物资的收取和发放工作。

本次活动纪念品分为三部分:

1、蓝色纪念T恤由大梅沙湾游艇会赞助提供,本着环保简约的原则,本次活动T恤数量并不与报名人数相配比,因此筹委会不保证可以人手一件衣服,事前沟通,派完即止。

2、“波浪”款环保手帕由帕客联盟主席、本协会监事长柯剑先生捐赠印制。大家用以日常使用,提倡“少用纸巾,重拾手帕”的低碳生活理念。

3、由国际潜水组织PADI批准印制的国际环保证书,盖有本协会的印章。

以上物资均为参与本次公益活动的纪念品,本协会尽量但不保证每一位参与的志愿者均能获取上述物资。请各志愿者本着环保简约、沟通宽容的精神参与本次公益活动。部分团队因沟通问题未能完全满足全面需求的,敬请各志愿者谅解和配合

导航栏

      关于蓝协     

      新闻资讯

      公益项目

      支持BOCA

      资料下载

      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