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小鹏公益基金会+蓝色海洋|广深共同守护深圳湾候鸟

2022-12-27 19:40:00
蓝色海洋
2012
摘要:广州市小鹏公益基金会,组织广深两地员工,携手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走进深圳湾,学习红树林和候鸟知识,了解深圳湾红树林湿地公园,开展“文明观鸟,为爱护航”宣传守护深圳湾候鸟

广州市小鹏公益基金会,组织广深两地员工,携手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走进深圳湾,学习红树林和候鸟知识,了解深圳湾红树林湿地公园,开展“文明观鸟,为爱护航”宣传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前总干事马约尔曾说过,我们留下什么样的世界给下一代,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给世界留下什么样的下一代。作为下一代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力,青年和儿童将既是气候变化后果的主要承受者,又是生态环境保护的关键行动者。广州市小鹏公益基金会 把面向儿童和青年的生态环境教育作为核心工作 ,并以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和低碳生活等为核心主题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广州市小鹏公益基金会一直以来关注如何提升生态环境素养,积极广泛地连接社会多方力量,通过设立 “小鹏绿色家园专项基金”,与更多专业力量一起投身绿色公益,旨在促进生态环境教育和志愿服务。


每人前进一小步社会前进一大步,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深圳的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深圳湾鸟类,文明观鸟拒绝投喂, 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已在深圳湾公园持续开展“文明观鸟拒绝投喂”三年多时间,游客投喂鸟类行为已由三年前的90%降至现在的10%!但深圳湾公园游客众多,在保护候鸟行为上,蓝色海洋的目标是希望将投喂的市民转化成为候鸟的守护者!



守护深圳湾候鸟, 蓝色海洋 广州市 小鹏公益基金会 用持续行动助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导航栏

      关于蓝协     

      新闻资讯

      公益项目

      支持BOCA

      资料下载

      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