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文明观鸟,为爱护航-蓝色海洋,索以同行

2022-10-26 18:10:00
蓝色海洋
2062
摘要:2022.10.23下午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携手索尼电子运营(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在深圳湾公园拉开了深圳市志愿护鸟服务季的帷幕。

2022.10.23下午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携手索尼电子运营(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在深圳湾公园拉开了深圳市志愿护鸟服务季的帷幕。


深圳拥有得天独厚的海洋环境,深圳湾作为鸟类迁徙的中转站和补给站,迁徙季候鸟众多,是鸟类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地点,每年大约有10万只候鸟在深圳湾驻留或停歇,积蓄能量。

索尼电子运营(中国)有限公司是消费电子行业的领先企业,作为一家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索尼(中国)一直助力海洋环保公益发展,已连续多年加入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的爱海护鸟行动中,为深圳爱海护鸟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飞羽精灵”课堂科普


深圳湾站前町护鸟志愿服务站请来资深观鸟志愿者讲师张蔚昌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已经到来和即将要到深圳过冬的各种候鸟,张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告诉大家:要和鸟类保持安全距离,不要惊扰鸟类,更不要投喂鸟类,人类作为鸟类的邻居静静观赏“飞羽精灵”的美就是对鸟儿最好的爱护。


文明观鸟,为爱宣誓

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的海洋儿童大使刘依航小朋友带头宣誓:文明观鸟,为爱护航,从“我”做起,从身边人做起。



文明观鸟,索以同行

索尼(中国)的企业员工们来到深圳湾公园,向游客们宣传文明观鸟,热情地请大家一起加入到文明观鸟的队伍中来,有些亲子家庭家长带着小朋友一起向路人宣传文明观鸟,还有的小朋友独自勇敢地向陌生人进行宣传,每位索尼的志愿者都是棒棒哒!



深圳湾公园的秋天因你们而更美丽!

深圳湾的候鸟因你们而更幸福!



导航栏

      关于蓝协     

      新闻资讯

      公益项目

      支持BOCA

      资料下载

      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