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CA年会】感恩的心,感谢一路有你!2021年度志愿者大会圆满成功!

2021-12-14 10:00:00
蓝色海洋
1310
摘要:这一年来,虽然受到疫情影响,很多活动不得不做出相应的改变,但很多志愿者依然坚定地选择这条公益之路,默默地付出,真的非常感谢你们!今天,我们将对本年度表现出色、贡献较大的志愿者予以表彰,既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同样也希望在来年,我们能继续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风雨兼程19年, 从2002年小梅沙海洋馆一群潜水员的蓝色海洋梦,到2005年的“种梦”成功——注册成为国内首家以海洋环保为主题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到2008年在大梅沙湾游艇会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2011年发起万人蓝色宣言并先后多次被央视报道,2017年成立党支部并成为AAAAA等级社会组织,2020年被评为 深圳慈善典范机构,2021年被评为广东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因为有大家的一路相伴,BOCA才能披荆斩棘走到今天。对于各位志愿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奉献,我们心怀感恩并感动着,正如我们常喊的口号“蓝色海洋,海好有你”! 天,不仅是蓝色海洋 一年一度的 总结大会, 更是各位志愿者的狂欢大会


2021年度总结与展望


大会上,蓝色海洋党支部书记彭景娟、协会副会长彭声发表致辞,协会副秘书长梁秋婵对协会2021年度的活动项目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做出了来年的项目展望。


截止至 202 1 年1 2 月,协会今年共获得广东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最佳服务组织”、深圳市2020年度社区共建花园贡献奖 等大 奖,并加入 山海连城自然教育联盟、“大鹏新区志愿服务发展促进联盟”。


组织开展大鹏坝光自然学校自然教育活动、深圳湾护鸟、国际儿童海洋节、民间增殖放流、国际海洋清洁日、东西涌穿越线环境教育宣传 、蓝色课堂、“丈量海岸线”、 深圳海岸线烟蒂清理总动员、 净滩等共计近 509场 活动;直接参与人员超 30000人 ;直接媒体报道不完全统计超 160次 ,辐射影响人数超百万。



为更好地开展协会守护候鸟活动,在今年11月21日,我们开展了护鸟 (亲子)领队培训计划, 通过课堂讲解、现场实操、考核等方式,培训 一批优秀的领队,为协会未来的活动项目助力! 会上,由协会副会长彭声、匡宇斌为护鸟大组长以及各位准领队颁发了聘书及领队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期待各位“蓝色追梦人”与我们携手守护美丽的天空。



在每年的10月到次年的4月都是深圳湾的候鸟季,有将近十万只的候鸟将陆续抵达深圳越冬,协会从2019年3月开展护鸟行动以来,深圳湾不文明的观鸟喂鸟行为已明显得到改善,在接下来的4个月,我们仍将继续开展候鸟守护行动,守护深圳湾的十万候鸟!


志愿者表彰


这一年来,虽然受到疫情影响,很多活动不得不做出相应的改变,但很多志愿者依然坚定地选择这条公益之路,默默地付出,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今天,我们将对本年度 表现出 色、贡献较大的 志愿者 予以表彰,既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同样也希望在来年,我们能继续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2021年度“十佳志愿者”

在2021年度蓝色海洋系列环保公益活动中,积极参与,乐于奉献,累计义工时排名前十的志愿者 分别为: 刘小红、徐登华、李莹莹、陈嘉杭、张帆、林嘉威、赵志燕、陈柳容、姜颖、韩朝晖



“美丽海洋公益行动(深圳站)”优秀志愿者

在2021年度“美丽海洋公益行动(深圳站)活动中,服务认真、表现优秀,努力践行志愿者精神, 荣获 本年度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优秀志愿者 的分别为: 郑晓鸥、张程、郑毓进、罗远轩、郝松江、程雨芳、凌子玉



优秀净滩领队志愿者

在2021年度蓝色海洋净滩系列环保公益活动中,积极参与,努力践行志愿者精神, 贡献突出 荣获 本年度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优秀志愿者 的分别为: 高凤、徐登华、杨波、曹灵峰、刘灶文、辛后勇、许江帆、朱晓红



“丈量海岸线”优秀志愿者

在2021年度蓝色海洋“丈量海岸线”系列环保公益活动中,积极参与,努力践行志愿者精神, 贡献突出 荣获 本年度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优秀志愿者 的分别为: 郑晓鸥、刘欢、吕依霜、郝康、陈嘉杭



2021年度 国际海洋清洁日 、”国际儿童海洋节”的优秀志愿者

在2021年 度蓝色海洋“第十七届深圳国际海洋清洁日”和“第四届国际儿童海洋节”系列环保公益活动中,积极参与,努力践行志愿者精神, 贡献突出 荣获 本年度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优秀志愿者 的分别为: 朱广志、谢伟雄、霍永远、阮瑞文、孔庆慧、何艳艳、吴丽琼、刘金开、王玉连、杨汉仲、杨洋、陈东萍、姜颖、刘小红、施苏、荆杨、陈霄翔、张千雨




学生新人奖

在2021年度蓝色海洋公益活动中,积极参与,努力践行志愿者精神, 贡献突出 荣获 本年度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优秀志愿者 的分别为: 王培燕、刘源、方向容



护鸟优秀组长

在2020年度蓝色海洋“护鸟”系列工作活动中,积极参与,努力践行志愿者精神, 贡献突出 荣获 本年度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优秀志愿者 的分别为: 高凤、王培燕、李莹莹、方向容、陈嘉杭、李育芳、刘源、孙兰春



优秀儿童志愿者

在2021年度蓝色海洋系列志愿者活动中,积极参与,努力践行志愿者精神, 贡献突出 荣获 本年度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优秀儿童志愿者 的分别为:

陈熙爰、刘依航、陈怡帆、童乐盈、姚杰雄、姚宛彤、李知耘、陈欣怡、苏馨琪、童瀚林、周嘉蕊、杨茗尊



蓝色课堂优秀志愿者

在2021年度蓝色海洋“蓝色课堂”系列志愿者活动中,积极参与,努力践行志愿者精神, 贡献突出 荣获 本年度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优秀志愿者 的分别为:

贾东、张蔚昌



2022年
我们将继续出发、 不忘初心 与各位爱海、护海的志愿者一起 为海洋发声 将海洋环保的意识与理念传送到社会的各个阶层







导航栏

      关于蓝协     

      新闻资讯

      公益项目

      支持BOCA

      资料下载

      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