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21-03-10 10:00:00
蓝色海洋
1881

3月7日下午,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市领先实业康体有限公司第一培训室成功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党支部工作报告、监事会监事报告,丰硕的工作成果获得了各理事单位、监事单位及会员单位的一致通过。本次会议同时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关于章程修订、变更业务主管单位等事项的报告,并选举出了新一届的理事、监事。


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周云翔

会上,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周云翔对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以下简称“蓝色海洋”)第三届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蓝色海洋在接下来能够再接再厉,继续践行将海洋环保的意识与理念传送到社会的各个阶层,并推动深圳市、广东省乃至全国沿海自然生态环境保护的管理、宣传、教育、科研等各项环保事业的发展。


听取、审议第三届各项工作报告

执行秘书长马海鹏代表理事会汇报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马海鹏表示,在全体理事、监事、会员的支持下,蓝色海洋克服重重困难,出色地完成了第三届工作目标,在项目开展、社会影响、获奖情况等多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自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以来,蓝色海洋的财务工作严格按照《社会团体登记条例》、《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等国家法规制度,遵守协会章程规定,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严格控制各项费用,合理安排经费。


党支部书记彭景娟汇报了党支部工作报告。中共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党支部成立于2017年6月,自成立以来一直努力学习,重视服务意识,加强党性建设,做好基层支部工作,并积极开展各项创先争优活动,同时积极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扩大组织规模。


监事长许静芬代表汇报第三届监事会监事报告。根据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深圳市民政局及社会组织管理局等上级相关主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和协会《章程》,协会监事会对协会2016—2020年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检查监督。


以上各项工作汇报,现场通过举手表决审议,均获得了在场各理事单位、监事单位及会员单位的全票通过。


通过第三届理事会关于章程修订等事项的报告
本次会议由执行秘书长马海鹏代表“换届筹备委员会”汇报了关于章程修订、变更业务主管单位等事项的报告。协会严格按照国务院颁布的《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国家有关政策,根据协会发展现状,修订了章程中的部分内容,并提议变更协会的业务主管部门。该项报告经在场所有理事单位、监事单位、会员单位审议表决后,一致通过。


会议选举出新一届理事、监事
本次选举严格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草案)》进行,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第四届的理事、监事。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理事单位35名,监事会监事3名;理事会选举产生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3名,秘书长1名;监事会选举产生监事长1名。


名单公示:

第四届理事长:周云翔

副理事长:匡宇斌、彭声、周云昕

执行秘书长:马海鹏

第四届理事会名单:周云翔、周云昕、匡宇斌、彭声、马海鹏、杨增松、吴春林、邬建辉、郭维、周炜、张朔、方曼荻、何莉、朱巧萍、刘志杰、钟宏、孔庆慧、许坚贞、王宁、彭景娟、史欣炜、陈旭波、梁文斌、董炎

副理事长单位:深圳市领先康体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特区建发海洋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阿特拉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海洋卫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深圳市采纳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国虹(深圳)投资有限公司、深圳潜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晶宫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吴江市瑞德塑料模具有限公司、艾维明途国际教育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监事长:许静芬

第四届监事会名单:许静芬、陈锋、朱志华

导航栏

      关于蓝协     

      新闻资讯

      公益项目

      支持BOCA

      资料下载

      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