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卫士”行动报告(2013年7月13日至14日)

2013-07-15 18:30:00
蓝色海洋
2186

2013.7.13-7.14,作为志愿者的我有幸参加了由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Shenzhen Blue Ocean Conservation Association ,BOCA)组织的“海滩卫士”行动,该行动致力于做好海洋环保、海边安全事项、海洋科普的宣传,以及紧急救助等。

如果说,海洋是地球的母亲;那么,东涌可以说是深圳最美丽的一位少女了。她,小乔洁白,清新自然,美丽动人。我们已经不知见证了多少人,他们到了沙滩便是按耐不住心中那份激情,扑向了她……东涌,你太美了!


我们按照既定计划并开始一步步实施完成,游客们普遍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同和认可,相信这也给我们继续免费苦X下去的最大动力。

印象最深的是,我们第一站采访的是几位外国游客。在交流中,我得知他们很喜欢深圳的东涌海滩,但当我提问到大小梅沙时,他们的反应却是一致地摇头表示,没有东涌海滩好。这是为何?除去“人多凑热闹”这个暂时无法改变的客观状况,环境因素也是重要的一个环节,而这个因素是可控的。

这次行动,让我清晰认识到,我们要把“爱护海滩”这份意识送及每一位游客,唯有人人爱护深圳的海滩,她才会保持那么美丽动人,相信有一天,那里的人们都是志愿者!

志愿者:James
  2013.07.17



导航栏

      关于蓝协     

      新闻资讯

      公益项目

      支持BOCA

      资料下载

      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