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向未来”——香格里拉酒店公益骑行活动顺利启动

2013-11-21 16:45:00
蓝色海洋
2388

2013 11 16 日上午 9 点在福田嘉里广场举行“骑向未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骑向未来”公益活动是由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发起的自行车爱心接力募捐公益活动,预计历时三周,沿途穿越4个省共22座城市,经过位于深圳、广州、福州、宁波、温州、杭州,苏州以及上海的11家香格里拉酒店,并于12月7日抵达终点站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骑程2000多公里


该公益活动,旨在为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县的20户瑶寨村民、深圳蓝色海洋保护协会以及位于上海的WILL基金筹集善款,分别用于修建水窖、保护海洋环境和关爱孤儿。在此,蓝色海洋感谢香格里拉大酒店对海洋环保事业的肯定以及对协会公益项目的大力支持。而启动仪式当天,我们协会也有部分志愿者代表出席启动仪式,并由彭声秘书长代表协会发表讲话,感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善举。


在过去二年,蓝色海洋与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在海洋环境保护公益项目方面进行了相关的合作。例如 2012 年国际海洋清洁日活动、 2013 4.22 “徒步绿道、爱在湾畔”世界地球日活动, 2013 6 22 “世界海洋日-我将改变”增殖放流和海洋清洁活动等。本次发起的“骑向未来”活动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旨在通过骑行这种绿色的出行方式向人们宣扬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以及紧迫性,相信将会有更多的人关注此项活动,更关注保护海洋、爱护环境的重要性。


 

在启动仪式当天分为几个环节,福田香格里拉酒店的驻店酒店经理、广西百色县瑶寨志愿者代表、协会秘书长彭声、赞助商代表、深圳自行车协会分别讲话,针对本次活动的意义做了肯定,同时也讲解了活动的注意事项和强调了安全性等。最后由福田区委领导吴晶通知宣布出发。  

 

在出发前我们志愿者们也有幸与六名全程骑行的勇士合照,同时为勇士们系上协会的环保手帕,用最环保的方式表达了协会对勇士们祝福赞美,希望小小的手帕能为他们擦拭汗水尘土,伴随他们成功到达终点。


导航栏

      关于蓝协     

      新闻资讯

      公益项目

      支持BOCA

      资料下载

      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