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第二届“海滩卫士”公益活动在大梅沙海滨公园举行

2014-09-02 16:30:00
蓝色海洋
2362
“东部假日病”日益严重,深圳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简称“蓝色海洋”)为了从根源了解产生“假日病”的原因和得出相关的解决办法,在2014年发起第二届 “海滩卫士”公益活动,旨在让市民了解海滩环保的重要性,保护环境,爱护家园。“海滩卫士”公益活动不仅号召游客和志愿者一起行动起来,清洁海滩垃圾、维护海滩环境,同时还致力于向游客宣传相关的海滩安全保护知识。8月30日临近中秋之际,蓝色海洋在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展了的“海滩卫士”今年的第二场活动。
2014年8月30日蓝色海洋与大梅沙海滨公园管理处、深圳市领先康体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在大梅沙海滨公园继续开展了以“绿色领先,我们在行动”为口号的“海滩卫士”公益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的协办单位是深圳市领先康体实业有限公司,在公司的号召和带领下有110名员工参加了“海滩卫士”活动。周先生是领先公司参与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他表示深圳是一座沿海城市,保护海洋非常重要,领先公司作为蓝色海洋的发起单位之一,更要积极参与环保行动,率先将环保理念传达到员工当中。公司特意把这次活动命名为“绿色领先,我们在行动”,希望通过本次公益活动让领先的全体员工甚至所有的现场游客意识到保护海滩清洁的重要性,用实际行动来保护环境,也是一家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近120名的志愿者在蓝色海洋的组织下有序参与了“海滩卫士”的蓝色宣言和海滩清洁活动,本次海滩清洁并不仅收集海滩垃圾,还向游客发放问卷调查收集相关数据,深入了解“假日病”根源,同时以“垃圾换取精美小礼品”的形式让游客有兴趣参与到活动中来,逐渐培养游客“带走垃圾,从我做起”的意识,减少海滩及周围环境的负担,活动最后收集了将近250斤的垃圾,并将相关的垃圾进行了分类,为大梅沙的海滩清洁添了一份力量。

据悉,海滩卫士将在7-10月在深圳各大海滩不定期举行。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志愿者,积极参与保护海洋的公益活动,身体力行,一起参与到“海滩卫士”的行动中来,为美好的海洋贡献一份力量。


导航栏

      关于蓝协     

      新闻资讯

      公益项目

      支持BOCA

      资料下载

      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