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卫士”(10月25日)携手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顺利举行

2014-10-28 12:45:00
蓝色海洋
2767

深圳,2014年10月25日——深圳蓝色海洋保护协会与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在大梅沙海滩举办主题“关爱海洋 清洁沙滩”的“海滩卫士”公益活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随后向蓝色海洋捐赠了海洋环保金,支持环保公益,改善海洋生态环境。

早上9:30,活动拉开序幕。BOCA及酒店志愿者分别负责将沙滩上的垃圾清理干净、邀请游客填写问卷以及向游客们宣传海洋保护的正面意义。清理垃圾最积极、重量最多的一组还获专门颁奖,以鼓励他们的努力。

随后,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区域经理、总经理刘荣良先生代表酒店向深圳蓝色海洋保护协会捐赠支票,捐赠金额来自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2013年的“骑向未来”及2014年的“绿色梦想”计划,共48,749元。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区域经理总经理刘荣良先生向蓝色海洋组织移交支票

“骑向未来”于2013年11月16日启动,历时三个星期,七位骑手从深圳骑至上海,为包括蓝色海洋保护协会在内的三家公益慈善组织募捐,筹得20,000元。“绿色梦想”于2014年3月启动,该计划鼓励入住酒店两晚或以上的客人重复使用床单、被套等床上用品,以节约能源。客人每重复使用一次床上用品,酒店就会捐献人民币3元给深圳蓝色海洋保护协会,三个月共筹得28,749元。

“此次清洁沙滩活动是香格里拉关爱自然项目的一部分,深圳福田香格里拉一直致力于保护当地自然环境及以实际行动坚持可持续发展。”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区域经理、总经理刘荣良先生表示,“我们希望借此活动吸引更多人关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我们共同的海洋。”

福田香格里拉 驻店经理任杰明

“海滩卫士”志愿者

香格里拉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以可持续发展为出发点 人文关怀 关爱自然 两个核心元素组成。 人文关怀 主要体现在香格里拉人文关怀项目 , 使弱势群体获得更好的教育及健康服务 ;“ 关爱自然 则渗透于香格里拉自然保护项目中 , 为保护生态多样性以及恢复生态环境作出不懈努力。

据悉,海滩卫士在7-10月举办了多场公益活动,遍布深圳各大海滩,合作企业也涉足各行各业,将海洋环保理念传达给各大社会企业,共同实践“海滩卫士”环保行动。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志愿者,积极参与保护海洋的公益活动,身体力行,一起参与到“海滩卫士”的行动中来,为美好的海洋贡献一份力量。

导航栏

      关于蓝协     

      新闻资讯

      公益项目

      支持BOCA

      资料下载

      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