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分享] 与你相遇,好幸运——记四海于小石头的蓝色之恋

2016-09-22 11:35:00
蓝色海洋
2708
在“9.25”国际海洋清洁清洁日来临之际,特别向大家介绍一对因海洋公益行动擦出火花的蓝色之恋,小石头&四海。
故事的开始。时间追溯到2011年,第七届国际海洋清洁日。

 一切都那么地顺其自然。于是我们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决定相伴一世。
     
2012年5月18日领完执照后找了一个馆子吃饭,喝的是赣啤。
   
2012年6月3日在小梅沙再次参加蓝色海洋公益活动,“蓝色之恋”就此落实啦。

还不能忘记我们的介绍人,刚子哥。

2012年9月20日参加第二个蓝色海洋清洁日,坐标大梅沙。因海洋而相识的我们,怎能错过回馈海洋的机会呢?

2012年10月27日蓝色海洋给我们的惊喜:@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小石头和四海是第一对蓝色之恋,可爱的Judy小朋友特地送上双海豚国画作为祝福!分享快乐公益!


看完之后,是不是特别的心动呢?其实每一年的海洋公益行动,都让无数年轻人心灵擦出火花,最终走到一起。

别犹豫啦,快来吧,今年“9.25"大型国际海洋清洁日活动就要开始啦,快来邂逅那个一同热爱公益的Ta吧!
导航栏

      关于蓝协     

      新闻资讯

      公益项目

      支持BOCA

      资料下载

      合作发展